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速·海德公馆] 用建筑涵养一个时代

淮南房天下  2017-03-10 11:03

[摘要] 高速·海德公馆的设计者,运用中西方结合的建筑的理念建造崭新的现代人居,其中的尊贵,不厌繁复的高贵,让褐石建筑走近现代普通消费人群。以实在的价格提供极优质的产品,尊贵享受近在身边,再不是遥遥在上。

褐石建筑,是中西方建筑文化佳的集合与代言。

淮南,颇具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城市内,一个深得海派建筑精髓的项目引人注目!

高速·海德公馆!

褐石建筑,学院派的红墙给人深刻印象。如果你认为这就是其一切,那就是只见形式的判断了。

天地人合才为中国文化所追求,它是一种思想,更是一种精神,顺应文化发展的趋势,更为生活指引了方向。而建筑作为文化一域,也是如此。百年积淀,中西结合,有了我们所知的形式与内容高度统一的海派建筑代表,院派建筑。在上一个时代,哈佛、耶鲁让人景仰至今。

抛开历史进程带来的技术革新,以先进的人居理论衡量,褐石建筑不只用来表征社会的尊贵与高尚,更为其提供合乎居住、办公、安保等全方位需求的建筑功用。

时代是将此完美实现的佳契机,历史与现实中莫不如是。

国企筑山南新区褐石经典

·高速集团,以品质坚守品牌

高速集团,国企基因,打造知名地产品牌,始终以品质护航品牌长远发展。产业布局北京、深圳、上海、淮南等区域核心城市。正以稳健步伐开拓市场,立足安徽,布局。

·实力布局,皆选城市发展主方向

踞山南政务新区,市府、公安局及万达广场,坐享政、商双核心。区域交通发达,依和风大街,聚规划轻轨3、5号线,邻规划高铁南站,区域首子,生而不凡。

·褐石洋房,且采海派人居之风

褐石建筑,历300余年发展,以浓厚人文内涵成欧美知富阶层精神象征。今取褐石精髓,采海派之风,以25.8万方恢弘体量,简欧高层、电梯洋房,私密园林,献礼淮南。

·优质学区,助力子女开拓未来

近临淮师附小、实验中学、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馥郁书香之地,优享全市优质教育资源。城市高端人居福地,全学龄优质学区,为知富阶层代际传承提供保障。

·鲜氧园居,沉浸公园氧吧

内以公园为蓝本打造英伦园林。重视花卉、树木的层次与季节均好性;木、石、桌椅融主景观为一体;架空层布设休闲设施,打造健康休闲空间。外揽中央公园、南山湖公园,三园偕同,天然氧吧全天呵护。

除了建筑本身,中国传统建筑讲究选址,而海派建筑更是如此。从地理的选择到景观的布局都要耗费颇多心思。

或有言者说淮南未尝作都城,非高贵之选。非也!

人言地杰而人灵,纵观历史繁星可知“淮南名士多”所言不虚。非止如此,名士之外,淮南也不乏王侯之迹。淮南王刘安就是雄踞淮南的一方诸侯,楚地人杰。若非祥瑞之地,怎出至尊之人?

有此可知,淮南与王侯贵胄几多渊源。高速·海德公馆出于淮南,颇得其所。

大城之内,具体选址更可知淮南·海德公馆得尽褐石文化与现代建筑选址之利。如此选址,如何不妙?

盛世的繁华带给全体国民以优益生活,历史进步让曾经高不可及的学院派褐石建筑精髓可为我所享。高速·海德公馆的设计者,运用中西方结合的建筑的理念建造崭新的现代人居,其中的尊贵,不厌繁复的高贵,让褐石建筑走近现代普通消费人群。以实在的价格提供极优质的产品,尊贵享受近在身边,再不是遥遥在上。

项目地址:淮南市山南新区和风大街与水仙路交汇处

市区接待处:淮南市朝阳中路41号(龙湖中学对面)

垂询热线:0554-21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