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安徽保障房出售划出红线 企业公租房不得自行交易

中安在线  2013-10-23 09:15

[摘要] 10月21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关于贯彻实施《安徽省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严格规范保障性住房出售管理,并明确了不得自行出售的几类情形。

10月21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关于贯彻实施《安徽省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严格规范保障性住房出售管理,并明确了不得自行出售的几类情形。

通知明确,政府投资建设的保障性住房以租赁为主,各地可根据《办法》规定,在房源供应量充足且承租人自愿购买的前提下,按照先租后售的原则组织出售。出售比例要严格控制,出售计划须经本级人民政府批准后实施;出售价格由市、县(市)人民政府参照同时期同地段同品质商品住房价格确定;出售收入实行专户管理、专款专用,促进保障性住房建设良性循环、可持续发展。

纳入保障性住房管理的职工公寓、人才公寓和乡镇教师、医务工作者等基层工作人员周转用房,以及企业利用自有土地自行建设面向本单位人员出租的保障性住房不得自行出售。具体的出售办法由市、县人民政府制定并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备案。

据悉,将于11月1日开始施行的《安徽省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办法(试行)》,旨在建立健全“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统筹建设、并轨运行,租补分离、分档补贴,先租后售、租售并举”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和运营管理新机制,全面提升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